2015/10/31

癌症希望基金會之媽,我在這啦(揮手)!!

2015/10/31,吃完早餐後照例滑著手機,在滿滿的臉書消息中,看到自己的光頭照片,原來是癌症希望基金會的故事分享,意欲推動【癌友假髮租借服務】。

其實早在一個多月前我就接到基金會的電話,表明發現我有用假髮租借的服務,問我願不願意分享心得,二話不說當然全力支持。

儘管有了心理準備,但今天早上看到這則分享時,心裡還是有些驚喜和無措!!


【因為被幫助過,所以我也要幫助別人】頂著一頭俐落短髮的Chia,因為左側乳房那顆1.1*1.5*1.8腫瘤,讓她開始有了不同的生活!從”無預警地突如其來”、”6次化療”、”37次電療”……癌症所帶來一連串的課題對Chia來說雖然是...
Posted by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on 2015年10月29日

基金會在確認我的意願後,有更進一步詢問了解我的故事,我想撰文者也從部落格裡擷取的一些靈感,必須說,成果不全然是我的狀況,但也無傷大雅,對於能達到宣傳假髮租借服務的廣告效果,幫助到需要的癌友,我不太在意。

從發現、手術切除、化療、電療,到今天持續中的荷爾蒙治療,差不多一週年,心情似乎不一樣了,但生活好像也沒啥變化,雖不至於馬照跑舞照跳,偶而的珍奶炸雞小確幸還是有的。

癌症不是絕症,勇敢面對治療,然後修正自己的心態和生活,日子還是可以過的風風火火的,我一直是這樣想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