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6/19

三個月後的放射科回診

自從2015/03/18從放射科畢業後,至今已經3個月了,乖乖的回診報到。

說真的,治療的過程中,我的副作用向來都很輕微,就連回診時,醫師也說我回復的狀況很不錯,只是叮囑皮膚還是要擦一下乳液,手部的復健還是得持續。

特別對於我拉傷好幾次的情形,再三的叮嚀,畢竟淋巴動過,雖然只是切片,但還是會影響到循環。只是我,也許是因為淋巴不算是做切除手術,所以復健常常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,如今醫師再度開口叮嚀,我是該認真以對了。

另外,最近傷口附近不時會有疼痛感,不嚴重,也只有碰到時才有痛感,問了醫師,因為沒傷口,初步研判應該是因為開刀切除的部位在修復的過程中,可能有些神經正在工作/生長(不記得確切的用字了,太恍神),醫師建議觀察一段時間再看看,若真不行,7月回乳外門診時,再問問我的主治好了。

這次的回診,最高興的莫過於可以出關游泳了,只是不像在台北泳池就在公司旁,一下班就可以去游兩圈,在新竹要游泳就沒那麼方便了,所以儘管解禁了,卻不知何時可以下水啊!好期待可以泡水的一天!!

看診後,為了保險,請了一張醫療證明,發現還有註記放射量,好妙啊!只是保險需要知道我的放射量要幹嘛呢??

癌症險 醫療險請領
乳癌放射科的醫療證明,還註記了放射量,很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