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2/21

乳癌化療專有「彩繪」指甲

開始化療之後,指甲就出現了一些變化,初期還沒啥注意,隨著一次次的化療過去,突然發現,我這指甲還頗美的。

乳癌化療指甲天然彩繪
天然的指甲彩繪

一道道紅白交錯的顏色,應該就代表著一次次的化療吧!三周一次的規律治療,也讓指甲的花樣整齊了起來。

朋友看到了都嘖嘖稱奇,我只能阿Q的想說,市面上的指甲彩繪少說都要上千元,我這免錢又自然,還不掉色,想來也算是因禍得福吧(大誤...)

乳癌化療指甲天然彩繪
紅白間隔的紋路,代表化療的次數
 拇指的指甲還特別帶些黑紫色,看來古時候用手腳發黑判斷中毒症狀,還真假不了,這化療一整個就是毒啊!!!我想在古代,我應該就算是被餵食慢性毒藥的大戶千金或尊貴公主吧!!哈哈~~~

乳癌化療指甲,拇指都變黑了
化療就是毒啊,看我的指甲都變黑了
至今,化療完一個多月,指甲的花漾依舊,看來身上遺毒未滅,這乳癌化療專有的「彩繪」指甲還會再跟著我一陣子呢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